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要闻
科学研究

科研要闻

凝固科学与技术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5-31   作者: 上海市先进高温材料及其精密成形重点实验室   点击次数: 1308
    按照学校和学院两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3月21日下午,凝固科学与技术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固所所长王俊教授和全体在校教工党员、博士后党员14人参加会议。凝固所党支部书记高海燕研究员主持会议。

    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通知大家,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会上,高海燕首先代表支部带头进行了检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每一位党员都针对自己的教学、科研和思想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剖析,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也都直言不讳的提了非常中肯的一些建议和意见。各位党员在凝固所的文化建设和党的凝聚力建设方面纷纷建言献策,气氛非常热烈。王俊对每个党员的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结合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